close

01cover0有網址.jpg

YA!!!我終於要來開始打美國遊記

這次要勇闖美國紐約+波士頓18天自由行!!!!!

過程非常好玩,也遇到很多有趣的事

一併記錄下來分享給大家

 

前情提要

這次的18天自由行是2016/09/28(三)-10/15(六)

但扣掉搭飛機和轉機的時間,實際在美國待15天!!

返程轉機時間較長,有入境韓國玩1天(含過夜)

 

想知道這趟旅程中的趣事嗎?

HERE WE GO!!!!!!

 

------------

 

01-01.jpg

9/28(三)在桃園機場搭乘16:50的飛機出發啦!!!!!!

這次搭乘的是韓亞航空

會選擇韓亞航空是因為了想趁機入境去首爾玩

(日本:日籍航空/杜拜:阿聯酋航空/香港:國泰航空)

如果時間有限的話可以選擇"直飛"(但票價較貴!

機票是直接在官網上購買的

我還事先劃好位了(選了喜歡的二樓的座位!!)

之後會寫一篇"行前準備"的文章分享唷

 

這次很湊巧的9/26來了一個"梅姬"中颱

9/26,9/27都停班停課!!!!!

整個擔心28號的飛機能不能順利起飛啊?

好險航空公司們都加開班機

所以我的班機也沒有delay喔

 

01-02.jpg

順利起飛後

往窗戶外面看真的烏雲密布啊

 

晚上20:20到達韓國仁川機場(韓國已經21:20)

下飛機後跟著藍色的TRANSFER指示牌前往"轉機"

01-18.jpg

通過"轉機安檢"後就到候機大廳啦

(記得要先在臺灣拿第二段的登機證!)

P.S.特別注意

如果你轉機時間有要"入境"韓國不是走這喔!!!

你要跟著"入境"指示,千萬別走錯,走錯可不能回頭啊!

(之後我會寫文章說明我如何轉機"入境"韓國)

 

------------

 

01-03.jpg

一到候機大廳先去確定登機門的位置

然後就開始找吃的東西!!!!

一看到31冰淇淋馬上興奮地買了兩球

(台灣撤櫃我好難過啊)

01-04.jpg

最愛跳跳糖口味!!!!

 

到處晃晃之後

跑去吃韓國連鎖炸雞店LOTTERIA(韓國版肯德基?)

01-07.jpg

這家店24HR,生意超好

(美食廣場22:00就關門了!!!!)

所以深夜大家都跑來吃炸雞!

現炸起來的炸雞真的超級可口,薯條也好吃!!!

01-08.jpg

 

吃飽之後把整個機場都逛一逛

(順便看明早要吃什麼)

就準備休息啦

其實根本興奮地睡不著

而且想到上飛機真的有得睡了!!

於是我開始連機場免費Wifi看runningman

(一直憋住不敢大笑!!!!)

後來還是撐不住睡了兩個小時左右

 

這是我第一次在"機場過夜",覺得是個特別的體驗!!!

才發現原來有那麼多旅客會在機場過夜

因為很多人飛歐美會到首爾轉機,所以深夜的航班很多耶!

我覺得在仁川機場過夜其實算蠻安全的

因為他的登機門都是在同一層,機場地勤人員都會來回走動

位置很寬敞,不太會有死角,燈光也很明亮

但是貴重物品還是要隨身收好!!!!

(防人之心不可無!!)

 

01-11.jpg

4:00多被餓醒..

買了DONKIN' DOUNT的咖啡+三明治墊個胃

(為了等待6:00才開門的美食廣場)

想不到三明治意外的好吃!!!!

 

------------

 

終於!!!!!!天亮了

早安!6:00的首爾

馬上去二樓美食廣場吃道地的韓式料理

我點了"泡菜鍋"(忘記全名了)

01-14.jpg

一早吃這個真的超滿足

熱騰騰的泡菜鍋加上紫菜包飯!!!

(其實昨天晚上就想吃這個可是22:00就closed)

發現好多韓國人也都點這個當早餐耶(笑)

 

01-13.jpg

順便外帶一杯我最愛的香蕉牛奶胖胖瓶

 

接著我們就到免稅零食區逛逛

買了看起來很好吃的皇后鮮奶油鬆餅

(準備當飛機上小點心)

01-05.jpg

結果真的很好吃!!!!!!

決定回台灣前還要再去買

 

終於要登機啦

長程大飛機旅客超多!!!!

(這是我第一次搭長程!!)

01-16.jpg

完全找不到排隊的頭跟尾啊!!!!

 

這次搭乘韓亞航空OZ222

我特別選了"二樓"的座位!!!!!

一樓的座位安排是3.4.3

二樓的座位是2.3.2

而且二樓靠窗的座位有"收納櫃"

看完馬上選訂二樓靠窗那排的位置

這樣就有地方可以擺雜物啦(笑)

 

01-15.jpg

出發囉!!!!!

今天外面的天空真漂亮

 

------------

 

 

這次航程吃了兩餐+小點心(熱的pizza)

跟其他航空比起來我覺得美味程度算中上!!

很特別的是其中有一道韓式料理是"生菜包肉"

01-09.jpg

這個真的好特別,我就跟著身邊韓國人們一起生菜包肉啦

(回程還有吃到"韓式拌飯",而且是自己拌喔!!)

等我之後的文章會介紹

 

01-19.png

飛行了幾個小時後

外面天黑了,整台飛機也關了燈

我就開始進入夢鄉!!!!!(晚安)

 

01-12.jpg

終於來到宵夜時間是蠻好吃的Pizza

我正在看SNOOPY的電影(笑)

查理布朗怎麼可以那麼呆那麼可愛!!!!!

 

對了,因為韓亞航空是韓國的航空公司

所以除了好萊塢的電影或是臺灣的國片

其他幾乎都只有"英文"或"韓文"的選項喔!

(就當作順便練習英文?)

 

以前沒搭過長途飛機(一直很期待)

但實際體驗真的沒那麼好玩!!!

14個小時都坐在位置上不動真的好痛苦啊

幸好韓亞航空的座位有比較寬敞

我的腳都可以好好伸直喔!!!(符合高個的需求

 

接著就是吃.睡.看電影.吃.睡.睡.看電影.吃

無限循環

 

-

-

-

 

01-21.jpg

終於有一次睜開眼,外面天亮了(早安早安!

看了螢幕上的航程,我到達美國的上空了!!!!!

但是...

剩餘飛行時間

還有"6小時"!!!??!?!?!??!

(原來我才剛到西岸...)

瞬間又覺得時間怎麼過那麼慢!

 

(又經過了5個小時!!!!)

 

01-17代替.jpg

終於看到我到東岸啦~~~~~

"紐約"兩個字終於出現在螢幕上

打起精神開始收拾行囊與打理一下服裝儀容

 

馬上就可以下飛機囉

(根本是一種解脫)

 

此刻只想大喊!!!!!!!

紐約!!! BIG APPLE!!!!

我來了!!!!!!!!!!

 

-

-

-

 

(未完待續)

 

------------

 

千里迢迢,終於來到紐約了

之後會有更多美國自由行的遊記分享喔

跟我一起期待吧!!!!!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請期待之後更多的美國自由行的文章(都很精彩!!!)

 

發現打遊記好好玩,好像又去玩了一次!!!

但是寫遊記真的蠻耗時的

所以請等等我~~~~我會努力產出下一篇

除了想要好好記錄我的旅行之外

也希望對想去"美國紐約/波士頓自由行"的人有幫助!!

 

-

-

-

 

以上

BY 33

 

如果你對文章內容有興趣或疑問都可以留言給我!!

或是單純想簽到+給我鼓勵也可以

歡迎點下圖Follow我的Instagram看更多生活上的分享

followmyig.jpg

 

I'll see you in the next post

Have a good day!!!

XOXO.

 

【看更多遊記】

美國自由行|DAY 1: Here we go! 前往紐約+波士頓大冒險! 韓國首爾"轉機"+14小時航程

美國自由行|DAY 2: 前往曼哈頓市區! 中城區+熨斗大廈+吃Shake Shack漢堡! #33紐約客日記

美國自由行|DAY 3: Woodbury Common Outlet + Bryant Park 紐約必吃Lady M千層蛋糕 #33紐約客日記

美國自由行|DAY 4: Union Park 農夫市集初體驗 + 韓國街慶典 + 朝聖紐約時代廣場! Times Square #33紐約客日記

美國自由行|DAY 5: The MET 大都會博物館 + 漫步紐約中央公園 + 中央車站 #33紐約客日記

美國自由行|DAY 6: 搭空中纜車去"羅斯福島" + 布魯克林大橋 + DUMBO區 一起觀賞曼哈頓天際線! #33紐約客日記

美國自由行|DAY 7: 小義大利+SOHO蘇活區+西村+雀兒喜市場吃龍蝦+慢步鐵道空中公園 #33紐約客日記

     

 

arrow
arrow

    33 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