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六月充滿挑戰

一切都在適應中

最大的心得就是好想放暑假阿~~~~

(吶喊)

而且我居然在六月的尾巴得了腸胃型感冒

於是就在與白稀飯作伴的情況下迎接了七月的到來

好痛苦啊!

大家要勤洗手!多喝水!小心別被傳染喔

 

///

 

因為腸胃炎加上考試的關係

六月最愛現在才生出來!!!!

請大家多多包涵(笑)

當然~~~我還是會好好分享的

首先!最推!推到不能再推

 

(1) Saborino早安面膜

(有看臉書專頁的人都先知道了)

這款面膜真的是一用就愛不釋手

 

這款面膜主打只需要1分鐘就可以幫肌膚補水!

加強保濕並且讓後續的底妝更服貼

黃色款是一般型(乾肌/混合肌適用)

綠色款是清爽型(適合油肌或混合肌夏天使用)

敷起來冰冰涼涼的超舒服~~~~

讓還沒睡醒的你馬上恢復元氣!!

 

是分秒必爭早晨時光的必備小物

可以去日藥本舖或北車的cosme store買唷

Yun姊姊也默默被我燒到了(笑)

 

拿取面膜的方式是打開中間的蓋子

我覺得包裝做得很好

用了快一個月面膜都沒有乾掉唷!

只要把蓋子蓋好就可以了

 

對了!這款面膜材質很有彈性

是延展性很好的面膜

使用的時候要往兩側拉

我會在鼻翼部分剪兩個缺口讓整體更服貼唷!

 

///

 

再來

炎炎夏日最重要的防曬來啦!

 

(2) 理膚寶水 全護清爽防曬液UVA PRO 潤色

這款防曬我幾乎天天用

有SPF50 PA++++ UVAPF(PPD)33

是皮膚科醫生認證過真正有效的防曬產品!

這款防曬有透明款/潤色款

我買潤色款,可以當妝前乳或直接取代底妝!

(我都直接取代底妝了)

 

遮瑕度中等,潤色配方與膚色自然融合

有效的校正膚色並打造好氣色

質地擦起來很清爽

整體來說算滋潤、不會讓皮膚覺得很乾!

(油性肌膚夏天可能較不推薦)

 

我是混合肌,用起來非常滿意!

推薦給乾肌、混合肌的朋友們

夏日真的要注意防曬啊~~~(吶喊)

官網介紹:https://www.lrp.com.tw/Product/Content?strProductID=TWM8309600

推薦大家可以去Yahoo購物中心買

常常會有滿1500折250的活動還送贈品

還有我最愛的8小時到貨(笑)

 

///

 

來分享一下卸妝產品

(3) MUJI 無印良品 溫和卸妝油

這款卸妝油真的太搶手

趁打折搶購只搶到小罐的啦

(大容量的被秒殺!!!!

 

這款卸妝油的卸妝力很棒!

持久型唇膏也可以輕鬆卸除

有淡淡果香氣(不刺鼻

不用我多介紹啦!無印的商品: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無酒精

適合所有膚質的人使用喔!

重點是洗起來不乾澀!非常舒服

也不用怕太油會長痘痘喔!!(很重要)

 

自從開始用這款卸妝油之後

我就越來越少使用蜜妮卸妝乳了

還在想那些囤貨該怎麼辦呢(遮臉)

 

///

 

(4)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

乾燥法的救星來了!

這罐回購率100%

(至少用光五罐以上)

會想介紹這罐是因為我很不愛用潤髮乳

我是細軟髮,用潤髮乳很容易塌

而且多一個步驟好麻煩啊(有夠懶惰)

這個精華油真的很滋潤

用了之後頭髮一整天都不毛躁

髮質也會瞬間變超好!

而且有淡淡的花香

我買的是「乾燥髮質」適用

還有其他款可以選擇:玫瑰精華/受損髮/染後髮

各大藥妝店都買的到唷!

 

///

 

最後是要閒聊部份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是杰倫鐵粉

然後我要宣布的是

我買到周杰倫地表最強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的票啦!!!

超級感動

搶票真的是一秒定生死

特別要感謝我的超給力秘書:欸頗范

雖然距離演唱會還有2個半月左右

但已經開始期待了!

(畢竟我從2016年初就開始等到現在了)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文字

 

-

-

-

 

以上

BY 33

 

其實這篇文章月初就擬好了

不過因為要忙考試所以滯留了一陣子

終於出刊啦!!!!

謝謝大家喜歡我的文章

最近會大量提升生產量的

又買了新產品準備來開箱

(小小提示:Sephora)

 

七月中旬一起迎接炎炎夏日吧

來點播一首summer!

(按下面影片聽歌)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分享的文章

下面有更多有趣精彩的文章!快去看看吧!

日記|五月閒聊:最近在幹嘛?「稜角室」+ 人氣甜點「一百種味道」+ 購物分享

每月最愛|April Favorites 2017 #四月最愛

購物|E.L.F COSMETICS HAUL 彩妝 #開箱介紹

美國自由行|DAY 7: 小義大利+SOHO蘇活區+西村+雀兒喜市場吃龍蝦+慢步鐵道空中公園 #33紐約客日記

美國自由行|DAY 6: 搭空中纜車去"羅斯福島" + 布魯克林大橋 + DUMBO區 一起觀賞曼哈頓天際線! #33紐約客日記

清潔|你每天都有正確洗臉嗎? 臉部清潔的"正確觀念"Q&A + 好用洗面乳推薦分享

日記|連假Day 3 & 裸灰色系指甲油 顏色分享

 

歡迎大家點圖關注【33 Diary】臉書專頁/Instagram

followmyig.jpg

 

Have a good weekend!!!

See you soon =]

歡迎點下面藍色"留言"按鈕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33 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