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favs2017.jpg

有點遲到了~~~~的四月最愛

每個月打"最愛系列"就覺得

哇!一個月又過去了

 

馬上就來分享"四月"我最喜歡的東西有哪些

分成"食物篇"&"美妝保養篇"&"音樂影視篇"介紹

 

那~~~~~~

我們就繼續看下去吧

 

/////

 

首先食物篇

四月愛吃的東西蠻多的

而且都是走進店裡會一直忍不住拿去結帳的

不過都是輕量級食物啦!!!!!

(別擔心~~~不油膩)

 

(1) Bifido 微酵乳酸君

  

光瓶子就好可愛!!!

如果你喜歡喝養樂多或比菲多,千萬別錯過這個

比養樂多還不甜一些

不管是早餐或是下午茶時間來一罐都很滿足!

而且還會讓你腸胃蠕動蠕動

我是在7-11購入的~~~~另一種綠茶口味也不錯喝

 

///

 

(2) 日本glico格力高 果實冰

這個冰去年夏天就很紅了

今年提早開賣當然不能錯過啦

這次趁7-11日韓冰品特價的時候買了十幾包跟家人一起享用

總共有四種口味

葡萄、水梨、哈密瓜、水蜜桃

除了可以直接吃之外也可以搭配雪碧!

整個超清涼解暑

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呢

大家快去買來吃

我最推葡萄口味~~~~~~

 

///

 

(3) 福樂自然零 藍莓優酪

  

超愛優酪乳的我當然不能錯過優酪啦!!!!

有時候早餐就直接吃這個配水果

是不是很健康~~~~~

尤其藍莓口味真的很好吃

(也有原味和蔓越莓口味,還不錯)

7-11常常有優惠活動大家可以去買

 

 

/////

 

好的

接下來美妝保養篇

 

(1) VDL 眼影打底膏

  

有了這個eye primer真的什麼眼影都顯色+持妝

這個我用一陣子了!!!!很推

質地很輕盈,好吸收不黏膩

重點是很顯色又持久

有先用primer打底的眼線也比較不容易暈喔

 

來~~~對比照

有打底的跟沒打底的比較一下

Apswa.jpg

(深色霧面皆上兩次/亮面上一次)

給大家做參考

還沒買的可以去Gmarket購入!!!!!!

不知道怎麼在Gmarket購物可以看我寫的教學文章

點我>>>【教學|最夯韓國"Gmarket"購物網站 #使用教學 讓你簡單又快速買到便宜的韓貨!】

 

///

 

(2) Everlasting Liquid Lipstick - Kat Von D

色號 Double Dare

  

好的~~~私藏不藏私時間

終於要來介紹我最最最愛的唇膏了

(其實這根本是我的2016年最愛)

KVD是我心目中液態霧面唇膏第一名!

去年看Kelly介紹就一直很關注這隻唇膏

這真的是一隻最不乾又持久的霧面唇膏了

我曾經有過吃完火鍋回到家唇膏還在!!!

但不要擔心!!!用眼唇卸妝液就可以卸乾淨囉

 

液態唇膏多少都會顯唇紋喔

但不會讓你覺得很乾裂甚至不舒服

如果真的吃油的東西掉色了

重新補也像剛擦一樣很滑順飽和

不會有奇怪的色塊!!!!

 

來跟我三月最愛推薦的Revlon 445對比顏色

Double Dare顏色是屬於比較偏粉的乾燥玫瑰(全霧面)

445比較偏橘一些(有光澤感)

 

附上實擦照

  

硬要說缺點的話

就是台灣買不到!!!!只能在國外買(哭)

KVD熱門的顏色有:Lolita Lolita2 DoubleDare

這三個顏色真的在國外賣翻!!!!

如果有逛到Sephora的一定要去試色喔

你會不小心打包回家的(笑)

大家有喜歡也可以找代購買

歐美代購一定都會賣這支!!!

 

///

 

(3) SOFINA 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餅

  (它是漾緁的粉餅,只是我把它裝在integrate的盒子裡)

已經被我用到沒有品牌壓紋了~~~

因為怕粉感太重或太乾脫皮的我一直都不敢嘗試粉餅

可是又覺得粉餅補妝方便很多

(氣墊粉餅真的不適合補妝用,會容易滋生細菌)

 

這塊粉餅是姊姊Tiff給我的

粉質很細,整體用起來不會乾

日常就會直接擦防曬+粉餅就可以出門了

補妝的時候也不會結塊

柔霧的效果非常不錯!!!

所以我現在出門都帶它了

 

至於為什麼會裝在integrate的粉餅盒呢

這款盒子真的太小巧可愛了啦

剛好大小又裝的下漾緁的粉餅

還有!!!!屈臣氏打完折居然百元有找!!!!

是不是很可愛~~~~~~~

 

///

 

(4) Real Techniques Makeup Sponges - RT美妝蛋

  

一直很猶豫要不要下手這顆美妝蛋

因為我已經有很紅的韓國Varpsys蛋了(以下簡稱V蛋)

V蛋真的便宜又好用

身邊的姊妹朋友們也都很大推,甚至可以媲美Beauty Blender

 

但是抱持著好奇心真的很想實際使用看看

有天跟朋友一起逛美國網站時就下手啦

殊不知!!!!!!

真的超Q彈

大小跟V蛋差不多,浸濕擰乾之後比V蛋大一點

兩者觸感不太一樣

目前使用起來跟V蛋沒辦法分出勝負啦!!

這個月很常使用它所以列入本月最愛

 

///

 

(5) DR. WU 玻尿酸保濕水凝露

  

因為前陣子換季,皮膚很容易脫皮

看到屈臣氏買一送一的時候購入的

這一款水凝露網路評價一直很高

號稱"一次完成化妝水+精華+乳液+保濕霜+凍膜保養"功效五合一

 

擦完臉會有一點黏黏的

(有添加玻尿酸的產品都常都會黏黏的喔)

過幾分鐘後就不會了

重點是你隔天早上起床洗臉的時候!!!!!!

你會覺得有一層保水膜在臉上

沖水完整個臉很透亮

這個水凝露很像是一層膜把所有保養成分鎖在肌膚裡面

建議是最後一個步驟使用喔!

我都是擦完乳液以後才擦

(比較懶的話也可以化妝水完直接擦)

 

這款敏感肌適用,購買內附小挖勺

缺點是單價有點高(僅有30ML)

所以要趁買一送一的時候再買喔!

目前博客來有買一送一,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點網址)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N000268055?loc=P_004_001

 

 

/////

 

終於終於要進入音樂影視篇

 

(1) 13 Reasons Why (中文翻譯:漢娜的遺言)

「13 reasons why」的圖片搜尋結果

"Hey, it's Hannah. Hannah Baker."

"I'm about to tell you the story of my life. More specifically, why my life ended."

"And if you're listening to this tape you're one of the reasons why."

 

這是一部改編自同名小說的美國高中校園影集

劇情主要為主角克雷(Clay)某天收到一個裝著7捲錄音帶(13面)的鞋盒

這是已經自殺身亡的女同學漢娜貝克(Hannah Baker)錄製的

這13個錄音,敘述著13個漢娜選擇結束生命的理由

一捲一捲地來揭曉漢娜人生所經歷過的一切

 

這是一部很值得一看的影集

裡面牽涉很多校園、人際關係的議題

看完其實蠻沉重的

我們曾經都有可能是那個"加害人"或是"被害人"

不要小看那些無謂的開玩笑或是惡作劇

不要小看"蝴蝶效應"

不要隨意評論他人,因為你不知道他經歷過什麼

也別在事情發生時當個冷漠的旁觀者

這些都是我們該警惕的

 

相關圖片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漢娜提到的一句話

 "You don't know what goes on in anyone's life but your own.

And when you mess with one part of a person's life, you're not messing with just that part.

Unfortunately, you can't be that precise and selective.

When you mess with one part of a person's life, you're messing with their entire life.

Everything affects everything."

 

這部有太多可以思考的議題

但是不想暴雷大家

真的很推薦大家去看這部影集或小說

有看過或想要討論的人非常歡迎留言或私訊我!!!!!!!

我會非常樂意也很開心的

 

點下方↓ 觀看預告片

 

///

 

(2) Andy Grammer - Fresh Eyes

(點影片聽音樂!!!)

相信有追蹤我instagram的朋友都搶先聽過這首歌啦~~~~

這首歌曲調十分輕快

非常適合早上聽,中午聽,晚上聽,每天聽!!!!

是聽了會想跟著節奏舞動的歌曲

心情好聽了可以擁有更多正面力量

心情不好聽了可以快速轉換心情

推薦給大家

不聽會後悔!!!!

 

 -

-

-

 

以上

BY 33

 

哇!!!!!這個月的最愛真的很豐富耶

終於介紹完畢了(汗)

 

謝謝你們喜歡「每月最愛」單元的文章

也歡迎留言跟我分享你/妳的「四月最愛」唷!

更多「每月最愛」的文章請點下面連結

每月最愛|Feburary Favorites 2017 #二月最愛

每月最愛|March Favorites 2017 #三月最愛

 

想看更多生活上的分享歡迎follow my Instagram

followmyig.jpg

 

美國自由行ep4 is coming soon....

Let's wait and see!

Have a good night

Bye! :)

 

     

arrow
arrow

    33 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