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y-divine-creation:

好久沒寫日記文章囉

來分享一下最近在幹嘛

還有新發現的好吃餐廳(餓)

民以食為天啊!!!

 

///

 

上週日因緣際會跑去新埔

發現新埔超多早午餐!!!!

大家可以來這附近挖寶

 

和珊兒一起去吃了早午餐

店名「稜角室」

這家店的特色是各種創新手作三明治

 

我點的是韓式炒牛胸腹

珊兒點的是低溫湯煮雞胸.大蒜蘿勒醬

(點三明治均附配菜、蛋、飲品)

我們選的配菜是薯條和地瓜薯條

 

這個三明治真的很好吃耶!

用料非常實在,醬料也很特別

份量非常足夠喔(吃的很飽)

 

店家裝潢也很精緻可愛

推薦大家去板橋可以去吃吃看唷

圖像裡可能有室內

(PHOTO FROM 稜角室 FANPAGE)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光武街8號

營業時間:09:00–17:0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ngleandcorner/

優點:不收服務費!!!

 

///

 

某天快閃新竹一日遊

終於讓我吃到「一百種味道」啦!!

(在新竹大遠百隔壁巷子)

由於店裡位置不多於是決定外帶

 

袋子也很可愛

還寫著Be good to yourself.

 

塔來了!

右邊是宇治抹茶白巧克力塔

左邊是綠葡萄乳酪塔

真的都超級好吃!!!!

綠葡萄非常新鮮

抹茶非常濃郁又不會太甜膩

 

完全值得二訪的電(大推)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去嚐試其他口味!

附上「一百種味道」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100tastes

 

///

 

應該蠻多人都知道我前陣子沉迷於一部美國影集

"13 REASONS WHY"

「13 reasons why」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四月最愛文章有詳細介紹唷!

還沒看的人可以點下面連結

《歡迎點這裡看文章-四月最愛》

 

四月底把這部影集迅速看完!!!

真的覺得很著迷又震撼

看完後勁超強

 

於是瘋狂的我就去買了原文小說來看

新裝版的封面是影集的封面唷!

第一次這麼認真看一本原文小說

一下子就看了一半

(整個津津有味)

好捨不得把它看完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博客來看看唷

 

///

 

另外!!購物日記來了

我終於購入DW的手錶啦

 

好喜歡新的CLASSIC PETITE系列

錶面設計更簡約典雅

整個忍不住

於是就折扣的時候就下單了

 

大概四天就收到貨啦

(好快!!!)

提醒:超過NT$3000會按照比例加收關稅唷

 

手錶本人真的很美

我選的錶面是玫瑰金

CLASSIC PETITE只有32 MM

錶帶是黑色真皮鱷魚壓紋款

很有質感!

下次再來買別的替換錶帶

(網格的也很美!)

 

PS手錶是本人親自購入!不是業配唷

 

///

 

今天是端午連假的第一天

好奇大家都怎麼安排連假的活動呢?

端午節會做哪些活動呢?

吃粽子!中午立蛋!掛艾草!看龍舟比賽!

還有??

歡迎留言與我分享!!!

另外,也很好奇大家喜不喜歡閒聊的文章

 

Hello June!:

六月快來了

也象徵一個新的開始

GOOD LUCK FOR EVERYTHING

也期待六月底!!!

希望大家都有美好的JUNE

 

 -

-

-

 

以上

BY 33

 

如果你還沒看過更多

"歡迎點下面連結看更多有趣的文章唷"

購物|E.L.F COSMETICS HAUL 彩妝 #開箱介紹

清潔|你每天都有正確洗臉嗎? 臉部清潔的"正確觀念"Q&A + 好用洗面乳推薦分享

食記|公館台大美食"MA C SO YO" 超道地韓式料理 一起韓式炸雞配啤酒! #朋友聚餐好去處

美國自由行|DAY 5: The MET 大都會博物館 + 漫步紐約中央公園 + 中央車站 #33紐約客日記

美國自由行|DAY 4: Union Park 農夫市集初體驗 + 韓國街慶典 + 朝聖紐約時代廣場! Times Square #33紐約客日記

 

想看更多生活上的分享歡迎follow my Instagram

followmyig.jpg

 

SEE YOU GUYS SOON...

HAVE A GOOD HOLIDAY!!!!!

     NIGHT.

:)

提前預告:紐約自由行第六天遊記

即將出爐!!!!

再等等我(趕工中)

 

歡迎點下面藍色"留言"按鈕留言給我!!

分享觀看心得給我吧

arrow
arrow

    33 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