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specified.jpg

HELLOOOO 大家好!!!! 我是33

又來到分享我的March Favorites 三月最愛好物推薦!!

這次文章的內容非常豐富!!!!千萬別錯過囉

趕快跟著我一起看下去吧

將物品分成"美妝保養類"與"日常生活類"兩類介紹

 

LET'S GET STARTED!!!!!!!

 

---------------------------

 

首先!!!!!

先來說說"美妝保養類"

這些都是我整個三月持續愛用的商品唷

 

(1) 未來美8分鐘極速補水面膜

Mf-4.jpg

這款面膜保濕力可以給五顆星

而且精華液沒在客氣的!!!!!多到可以擦脖子+雙手+雙腳(根本全身

面膜紙非常薄透,親膚力強(使用起來非常服貼

本款面膜主打只需要8分鐘就可以完全吸收

超級推薦給不喜歡等15-30分鐘敷面膜的人!!!!!

未來美是由韓國醫美團隊研發出的品牌

適用一般肌膚與"敏感肌"或"術後保養"(請安心使用!

優惠活動現在康是美有活動買一送一只要$399!

大家有興趣的可以快去買來試試看

 

(2) Orbis 透妍瑩白隔離霜 滋潤型

http://www.orbis.com.tw/prod.php?cid=230&sid=239&pid=2857

Mf-5.jpg

這個月很少到戶外旅遊"曬太陽"

所以擦Orbis的防曬隔離霜防曬力SPF34 PA+++就很足夠了

小提醒:一般室內也要防曬喔!!!

我買的滋潤型是霜狀質地,非常好推勻

它有一點潤色/遮瑕效果,整體很輕透,重點是清爽不黏膩!!!

最近我都只擦這個防曬隔離霜(懶得擦粉底

整天使用下來不會暗沉,也不會致痘粉刺唷!

推薦給學生/一般上班族日常使用

我有寫過一篇Orbis的開箱文有興趣可以《點我觀看》喔!

 

(3) 露華濃經典璀璨唇膏 445 柚色玫瑰

Mf-6.jpg

這款真的是榮登史上最難買的唇膏了!!!!

這款唇膏上市半年多熱潮還沒退(連第二批新色出來這款還是大缺貨

原本沒有想買(因為我覺得KVD是我心中第一名!!!

但聽說這系列的唇膏非常"滋潤",滑順好上色也很顯色

就很好奇到底是多好用????

(網路上很多人說它是平價版的雅詩蘭黛)

重點是價格真的是超級親民

有時候打完折一支不到$200!!(太超值了啦)

於是我就決定有遇到的話就把一支445帶回家!

我是在中山站的屈臣氏買到的唷

 

附上試色+實擦照片

Mf-7.jpgMf-8.jpg

#445 柚色玫瑰是最近很紅的"乾燥玫瑰色"

實際擦起來真的很滋潤,好塗勻! 色澤偏紅

沒擦護唇膏直接擦也不會乾!!!!

這支真的是不會讓你後悔的唇膏,看到就快點袋回家吧!

 

P.S. 最近很常補貨!!!!大家沒事可以去各大屈臣氏逛逛

 

-------------

 

接著!!!!

來到"日常生活類"

這次要介紹好多美食(能吃就是福!!!!!

 

(1) JIF 香滑花生醬 16oz

Mf-2.jpg

相信有Follow我Instagram的人應該早就看過這張圖了

這個花生醬是在家樂福選購的!有兩個口味"香滑"or"顆粒"

我買的是香滑口味,裡面是滑順的花生醬

一打開整個香味撲鼻!!!!

塗在烤過的吐司上真的是一大享受

超級美味!!!!(完全成為我起床吃早餐的動力了

以前吃其他牌的花生醬很常會冒痘痘!

所以有一陣子不敢吃花生醬(改吃草莓醬

這次吃了快兩個禮拜都沒有長痘痘喔!!!!!大推!!!!

PCHOME也有在賣唷,附上連結

http://24h.pchome.com.tw/prod/DBAK0Q-A90062YMP

 

(2) Costco 森半抹茶粉(含糖)

Mf-3.jpg

身為抹茶控怎麼可以錯過抹茶粉!!!

這次終於買到香醇的抹茶啦(竊喜

這款抹茶粉是精選"京都宇治茶品"製成

直接熱飲也不錯,但我喜歡加牛奶變成抹茶拿鐵(超級好喝!!!!

想喝咖啡的時候就自製"抹茶拿鐵咖啡"(味道比抹茶拿鐵更好

上面附圖就是抹茶拿鐵咖啡喔!

網路上有人說也可以做成"抹茶冰淇淋"(改天來試試看

要注意的是這款是有含糖的抹茶粉喔!!!

如果喜歡單純喝"無糖"的不要買

大家有去逛Costco可以考慮帶一罐回家喝喝看

 

(3) 手搖飲料 迷克夏 Milkshop

Mf-1.jpg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深深被迷克夏吸引!!!!

以前真的沒有愛喝手搖飲,但是經過迷克夏就想買一杯(我被下咒了吧?

來分享我的愛喝前三名

NO. 1 珍珠紅茶拿鐵 (紅茶茶味十分濃郁,黑糖珍珠很好吃

NO. 2 烏龍拿鐵+珍珠 (這個搭配也很喜歡!!!!我愛烏龍茶

NO. 3 大甲芋頭鮮奶 (真的吃的到一塊塊綿密的芋頭!

P.S. 前兩項我都點"無糖"居多,因為黑糖珍珠本身就很甜了!

無糖也可以減少一些罪惡感(嘻嘻

如果你也愛迷克夏!!!!!!留言讓我知道!!!

 

-

-

-

接著是一部電影

(4) 電影 "白日夢冒險王"

「白日夢冒險王」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部是很久以前的電影!!!!!!但我又重看了一次

會重看是因為某次吃飯跟弟弟在聊天,他說他最喜歡的電影是這部!

劇中男主角Walter Mitty非常喜歡做白日夢,但實際是一個生活無趣的上班族

因為工作上的疏失,Walter為了負責被迫提起勇氣踏離自己的舒適圈,展開有別以往的"真實人生"

正式揮別"白日夢"成為真正的"冒險王"!!!!

我很喜歡男主角Walter說的一句話

"I just live by the ABCs: Adventurous, Brave, Creative."

我們都曾有過許多白日夢或夢想,它真的很難實現嗎?

也許我們缺乏的是跨出第一步的勇氣!!!!!

我們害怕嘗試,忙碌的生活使我們漸漸安於現狀

汲汲營營地生活,卻忘了享受當下去感受生活中的美好片刻

這部電影就是要告訴我們勇敢去做! Just do it!

並且要我們好好體會生活中的快樂與美好

「白日夢冒險王」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部電影真的超級好看!!!!!沒看過的一定要去看!!!!!

100個推薦

電影看到最後會給你不同的感受!!!!(要用心體會喔!

 

---------------------------

 

好的

三月最愛的介紹就到這裡啦

這次介紹都打很長很多字(我是真的很用心分享唷

有看到這裡的人,我要感謝你/妳很有耐心看完!!!!

留言喊聲讓我知道你/妳看完了

 

-

-

-

 

以上

BY 33

 

HOPE YOU ENJOY TODAY'S POST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有任何問題或心情都可以在下方留言給我喔!!

手機版的請點下面藍藍的"留言"

 

我們下次見~~~~~

 

想看更多文章歡迎點下方

《每月最愛|Feburary Favorites 2017 #二月最愛》

《購物|E.L.F COSMETICS HAUL 彩妝 #開箱介紹》

《音樂|2月好聽歌單分享 #33音樂台》

《分享|跟我一起去逛日本 Natural Kitchen 吧! 均50元小物 #日系雜貨舖》

《保養|抗痘三願望一次滿足! 抗痘Q&A+好用痘痘藥推薦+預防痘痘的10件事 #一起打擊惱人痘痘粉刺軍團!》

《清潔|你每天都有正確洗臉嗎? 臉部清潔的"正確觀念"Q&A + 好用洗面乳推薦分享》

 

想要FOLLOW我更多的生活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followmyig.jpg

 

I'LL SEE YOU SOON....

BYE!!     

 

   

arrow
arrow

    33 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