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我終於拿到請朋友在VIB 15% sale買的戰利品啦

商品本人真的好美!

今天要來分享開箱心得與試色

快看下去吧

 

///

 

這次終於購入火燒很久的Tarte眼影盤啦

它們家的眼影盤幾乎是歐美youtuber基本必備

除了包裝精美,質地與細緻度真的廣受好評!!!

於是我也入坑了!

(從來沒打算爬出坑洞過?)

 

我購入的是Tartelette in bloom

是不是光看這包裝直接想打包了

整體非常有質感

 

準備來打開囉!

 

(將將!)

 

這盤真的好美啊!

而且一打開就有淡淡的巧克力香

超級神奇,整個讓人心情很好

很難形容!歡迎親自來試聞?(笑)

 

來~~~~馬上試色給大家看

顏色由上到下分為三色系

冷色調/大地色/暖色調

每個顏色都超好看

粉質非常細緻!而且超顯色!

摸起來像是奶油creamy creamy的感覺

 

飛粉的問題我覺得還好!

用刷子的話輕沾即可

(太用力顏色會下手太重)

 

「tarte in bloom swatches」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盤中有三個珠光色

分別是 rocker / firecracker / funny girl

其他都為霧面質地唷!

 

裡面我最喜歡的顏色是

(1) charmer:超實用打底的象牙白

(2) sweetheart:很有氣質的霧面粉色

(3) funny girl:珠光超細緻的膚金色

(4) leader:是很特別又帶一點酒紅的深棕色

 

這盤眼影各種膚色的人都適用

新手也很適合入手!

如果你預算夠又想選一盤完整的大地色系眼影盤

這盤非你莫屬囉!

 

另外,霧面的深色也可以用來畫眉毛!

霧面的粉色可以用來打腮紅

是不是一舉多得啊?(大笑)

出去玩帶這盤就夠了

 

///

 

介紹完眼影

進入到唇膏部分

 

有看之前文章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多愛KVD家的唇膏了

來~~~~

文章回顧請點這:每月最愛|April Favorites 2017 #四月最愛

請大家先去看完再回來看這篇唷!

想知道Kat Von D霧面液態唇膏的推薦介紹請點上方連結

 

繼之前深深著迷於 Double Dare 後

實在很想嘗試看看 Lolita 2

因為我沒有偏橘色調的唇膏

這次趁打折二話不說請朋友直接拿去結帳!

 

果然!!沒讓我失望

來開箱吧

應該很多人都想看兩隻顏色的對比

順便放上試色照片!!

兩款都是現在很流行的乾燥土色

Lolita 2偏橘,Double Dare偏粉

色調真的不一樣唷!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色調作選擇

 

最近上班出門都擦Lolita2

因為我覺得偏橘的顏色比較日常

假日的話喜歡擦Double Dare!!!!!

 

BTW

真的很喜歡KVD家液態唇膏的設計

像藝術品般精美

這時候就要跟Kat Von D本人致敬啦

品牌創立人Kat Von D原為知名刺青師

創立品牌後產品設計都走刺青風格!

 

再來一張近拍試色

讓大家看得更清楚一些

 

有很多人說他們覺得KVD的液態唇膏很黏

可能是上色方式的問題

如果直接塗滿整個嘴唇一定會黏的

建議塗上唇然後抿到下唇即可

或用手指推開!!

(很好推而且顏色超均勻)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唷

 

-

-

-

 

以上

BY 33

 

這次買的兩樣商品都深中我心

完全字典裡沒有失望兩字啊!!!!

(我好浮誇)

雖然眼影盤的顏色有些偏重,較適合秋冬

但夏天也是可以適用的唷

 

可惜的是

這兩個品牌的產品臺灣沒有設櫃

要買的話可能要找代購唷

有要出國的朋友們記得看看當地有沒有Sephora!

 

謝謝大家支持我的E.L.F開箱文

希望這篇你們也會喜歡

有任何心得感想都歡迎留言或到臉書專頁私訊我唷!

 

【點下面連結看更多文章分享】

分享|我最愛的YouTuber! My Favorite YouTubers (1)

美國自由行|DAY 8: 華爾街銅牛 + 紐約必朝聖"自由女神像" + 爬上自由女神基座看世界! #33紐約客日記

每月最愛|June Favorites 2017 #六月最愛

購物|E.L.F COSMETICS HAUL 彩妝 #開箱介紹

清潔|你每天都有正確洗臉嗎? 臉部清潔的"正確觀念"Q&A + 好用洗面乳推薦分享

食記|忠孝新生站 Kiosk 純白極簡 質感咖啡廳 #不限時 #不收服務費 #檸檬橄欖油起司蛋糕 #酪梨辣椒塔丁

食記|台北信義區ATT4FUN "엉클스Uncles" 魷魚大叔 一起在韓國街頭"布帳馬車"吃飯! #韓式 #美食

美國自由行|DAY 7: 小義大利+SOHO蘇活區+西村+雀兒喜市場吃龍蝦+慢步鐵道空中公園 #33紐約客日記

 

歡迎大家點圖關注【33 Diary】臉書專頁/Instagram

followmyig.jpg

 

Have a good weekend!!!

See you soon =]

歡迎點下面藍色"留言"按鈕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33 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