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說走就走的日本行來了

這次要一個人搭飛機去日本尋親!!(嗯?

 

3/31(SUN.)~4/5(FRI.)

六天五夜日本行主要行程:

Day 1 松山機場 > 羽田空港 > 搭巴士前往吉祥寺 > 吃一蘭拉麵 > 藥妝店採買

Day 2 東京海洋迪士尼樂園 Disney Sea Tokyo

Day 3 井之頭公園賞櫻野餐 > MUJI > SOSTRENE GRENES > Kiddy Land > 吃松屋

Day 4 原宿 > LUSH > Blue Bottle > 表參道 > 吃Luke's Lobster > Niko and > 新宿高島屋買 Agete > 台隆手創館 > 超市

Day 5 銀座站 Tokyu Plaza 樂天免稅店 > Hands EXPO > Ginza Six (GSIX) 吃中村藤吉 > 東京站 > 玩具店 > 藥妝店 > 吃松屋

Day 6 成田空港 > 桃園國際機場

 

想知道更多詳細的日本遊記就繼續看下去吧!!

 

///

 

Day 1

 

這次搭乘日本航空(JAL)

去程是在松山機場

第一次在松山搭機覺得好近好方便!

(不過通常松山的航班價格會貴一些)

 

今天天氣超好!

很順利的出關後就在候機室等待啦

連假出國的人真得很多呢

 

來分享一下在飛機上的小趣事

我隔壁坐了一位日籍奶奶,他喝了好幾瓶小罐的法國紅酒

好奇寶寶的我就與她聊了起來!

她人非常好,會講英文和一點點中文

下飛機前跟我握了手,她對我說:

Nice to meet you! Enjoy your trip in Japan!

Cherry Blossom is waiting for you

這段話是我這趟旅行的美好開端!

 

到達羽田機場!

入關後在出境大廳一樓就看到巴士售票處啦

這次發現搭巴士好方便

有明確的時間表又可以不用拖著行李上上下下搭地鐵

 

一個小時多的車程

抵達吉祥寺就看到姊姊跟姊夫啦!

 

回家放完行李之後準備出門覓食!

(猜猜姊夫手上那袋是?)

 

第一餐!一蘭拉麵!

姊姊說我的麵不加蔥看起來超boring(笑

 

吃完飯就先去藥妝店進行第一波採買

再去超市買零食&隔天的早餐

 

回到家後我們各自打電動!好像三點多才睡

おやすみ (zZ...)

 

///

 

Day 2

 

おはよう!

我們的早餐好美味(是我想吃很久的抹茶!

 

今天要前進DisneySea

這次我第二次去海洋迪士尼,還是超興奮

迪士尼真的是一個充滿歡樂的地方!

終於到了要往迪士尼的車站啦

(迪士尼有自己的地鐵!!)

 

我們在一樓就先被扭蛋(盒)機吸引了

這裡的公仔都超可愛

是卡通裡的特別場景拼成電影膠卷(很用心!

姊姊一直扭到房子快氣死!

以為快轉到了居然完售,整個崩潰

 

入場啦!

這次來剛好遇到復活節

所以園區內隨處都可以看到很多蛋的裝飾

 

連娃娃們也換新衣了(復活節裝?

 

瑪莉貓的背面看起來好療癒

 

這次我帶的頭飾是姊姊的畫家貓Gelatoni

姊姊買了新角色Stella兔

我們都是達菲家族的喔(嗯?

 

不追求玩遊樂設施的我們

在園區裏面逛的好開心,等著看表演

 

到了傍晚,姊夫還有姊夫的弟弟就來找我們會合囉

星光票大約六折喔!

如果只是想看晚上遊行表演跟感受氣氛的話可以選擇18:00後入園

 

晚上的Sea超漂亮,中間的海港真的很美!

因為真的靠近海(好饒口

所以挽上海風很大,偏冷!

大家要記得帶件外套喔

 

晚上我們吃的是超大隻的火雞腿!

一個人吃完一隻真得很飽足感

肉超有彈性的啦(我是雞腿控

 

晚上胡迪這區的光打起來真的好有氣氛

不想離開這裡了!

只是我們沒買到抱抱龍(賣完了

 

探險四人組居然找到一個很酷的地方!

那裏很隱密。像是一個天文館

裡面有八大行星的介紹(是八大沒錯吧?

還可以自由運轉行星

土星還是木星真的超難轉!(手要斷了

在這裡我們玩的超開心

 

離開迪士尼時又被早上那台扭蛋機吸引

居然捕貨啦(很有效率耶

快看看我們今天扭了些什麼!

全部擺起來好壯觀!!

おやすみ (zZ...)

 

///

 

Day 3

 

おはよう!

今天是賞櫻野餐日(期待!

野餐前當然要先去採買食材啊

 

我們到超市購買便當,每個都看起來很好吃耶

瞬間選擇障礙

還有我心心念念的Harbs,每個口味都想買!

 

我們來到附近的「井の頭恩賜公園」

已經看到好多人鋪著野餐墊坐著聊天吃飯了

我們選了一個最佳位置

這個公園雖然人很多,卻給人一種寧靜感

景色很美,旁邊的湖可以搭天鵝船!!

(但情侶兩人千萬別搭,據說有分手傳說

 

傳說中的手機先吃?(姊夫弟弟很無奈...哈哈哈

姊夫說這畫面很搞笑

 

我們來的這天不是櫻花最盛開的時候

不過還是很漂亮,我很喜歡

坐在櫻花樹下就想點唱一首張善為「真夏的櫻花」

這是我國小畢業的歌耶

(千禧年之後出生的朋友是不是沒聽過....)

 

剛剛在超市買的好吃便當~

 

野餐完,我跟姊姊去逛街

公園旁有很多小店可以逛,我們直接迷失在貼紙店

買了些可愛的貼紙,準備來貼行李箱跟筆電

 

真的不得不說吉祥寺真的所有店家應有盡有

我也想搬來這住(吶喊

我們跑去逛了無印,剛好良品週打8折

刷JCB可以再打95折喔(還免國外交易手續費!

這趟日本行我都是刷中信無印JCB卡!

 

愛北歐雜貨的人千萬不能錯過Søstrene Grene!

它是丹麥人氣家飾雜貨店

我們來朝聖了,真的很好買耶

什麼小物都可以吸引我們(誰快來阻止我們!

喜歡哩哩摳摳小東西的人千萬別錯過!

 

在一樓的櫃位買了好多條手帕!

發現日本每個人都有用手帕的習慣耶

VW的手帕真的好可愛

順便打包了Ladurée的化妝包(跟姊姊買同款的

 

提著大包小包我們先返家放東西,再出發!

來!角落生物專賣店!すみっコぐらし

我跟姊姊兩個真的很迷他們(有人懂嗎

整個超可愛,看到他們就好療癒

尤其是這隻企鵝!(ぺんぎん?)

但他以前好像是河童

(是不是再講下去讀者要翻白眼了哈哈哈哈)

 

因為今年是狗年,所以多了好多狗的商品

我的本命年!害我被好多東西燒到

這個101忠狗的也超可愛~

 

逛到九點多才甘願去吃晚餐(笑

晚上我們吃松屋丼飯

要自助點餐,然後找位置坐後服務人員會跟你收餐卷

我吃的是牛丼!好吃好吃

沙拉也很新鮮(聽說已經準備要來台灣開店了!

回到家跟姊夫分享兩人的戰利品

おやすみ (zZ...)

 

///

 

Day 4

 

おはよう!

今天是吃吃喝喝逛街之旅

我們先來到原宿,這裡真的超多人!

 

出了地鐵沒多久先到LUSH買洗髮餅

這幾天用姊姊的覺得很好用~於是來購入

不得不說LUSH店內真的太繽紛可愛了

(臺灣為什麼要撤櫃!!!

 

我們沿著表參道一路走

今天天氣很好,有徐徐微風

這裡的街景真的怎樣都美!

 

我們來Blue Bottle喝咖啡

自從在紐約喝完之後就一直對藍瓶子念念不忘

它的杯子實在太可愛了,所以直接購入!!

 

我們在表參道逛了逛

接著去吃Luke's Lobster龍蝦堡!

看看這人潮,大排長龍

不過店家動作挺快的

我們也很順利得找到位子坐下來享用!

我跟姊姊買一份一起吃!份量對男生可能有點少

 

接著的兩個小時我們兩個就陷在Niko and裡出不來啦

這家很大,有兩層樓,東西很多

還有一些與知名品牌聯名的服飾

真的太好逛了!一踏出店,天色已黑

先不要問我手上那一大袋是什麼?

 

我們搭車到新宿,來高島屋買Agete

另外!這棟高島屋有六層樓的台隆手創館!

讓你逛到腿軟

買了很多可愛的貼紙跟文具用品

日本真的很多哩哩摳摳的雜物可以買耶(笑

 

回到吉祥寺,我們又來逛超市

自己結帳好好玩!

附上美姊的背影!陪我走了一整天!(辛苦啦

おやすみ (zZ...)

 

///

 

Day 5

 

おはよう!

今天是三人出動的日子

要出征銀座!

 

第一站我們來到TOKYU PLAZA GINZA

先到樂天免稅店買Jo Malone

真的很喜歡英國橡樹系列的味道耶!

直接大罐打包

也幫親朋好友們買了好幾罐

瞬間買成銀卡VIP(笑

這裡的價錢真的比臺灣便宜很多!

 

接著姊姊帶我去逛HANDS EXPO

這裡收集了所有日本流行的雜貨小物

很適合來這挑選伴手禮!

聚集了各式品牌,很像是在逛松菸

 

逛得差不多我們去GINZA SIX(簡稱GSIX)

這是一家2017新開幕的旗艦百貨,是目前銀座占地最大的商業設施

這間百貨整體設計很有獨特風格!

 

抹茶時間!!!!!

來吃中村藤吉啦(在台灣就一直指名要來吃抹茶!

這家是許多人到京都時必吃必去的抹茶名店,也來東京設點啦

 

我們是平日白天來,但人也不少(大概等了15分鐘?

我點的是下午茶SET,姊姊點的是冰淇淋果凍組合

忘記這兩個原本的名稱啦,不過MENU上都有圖可以看(笑

這家的抹茶真的很好吃!大家有機會要來吃吃看!

結帳時順便打包了抹茶糖跟茶

 

吃飽之後去了蔦屋書店逛逛

這裡的室內設計超特別(讓人拍不停耶

 

接著,邊逛邊往東京站移動

街道邊都有種植可愛的鬱金香

 

回到吉祥寺站,我們走去

這是一整棟玩具店(很誇張!

這裡的火柴盒小汽車是整排,不是百貨公司一個櫃子這樣

這裡的扭蛋機更誇張,根本沒有盡頭

我在森林小屋玩具區停了好久

小時候真的很迷耶!現在做得更精緻了(笑

 

最後又到藥妝店做最後的採買

這次買了很多保健食品耶(恩?

晚上又跑來吃松屋啦

我想我回台灣會懷念它(聽說台灣也要進駐了

 

回到家又是一陣爆炸收行李

明天就要回台灣啦!好捨不得喔

おやすみ (zZ...)

 

///

 

Day 6

 

おはよう!

起了一個大早,姊姊素顏帶我去搭車

回程我是在成田機場

不得不說這次搭利木津巴士真的好方便

謝謝姊姊、姊夫幫我線上訂超票&超商取票!

 

【貼心提醒】

如果有在樂天免稅店購物,登機後不要忘記去領商品喔!

可以提前到機場,預留多一點時間

不然可能會來不及登機!

因為領商品的地方離登機門有點距離(蠻遠的

 

喜歡よーじや(Yojiya)的朋友們

機場伴手禮免稅店有設櫃喔

大家可以去逛逛!

我又購入可愛的小圓鏡啦

送禮自用兩相宜(笑

 

 

///

 

這幾天真的多虧姊姊、姊夫照顧了

帶我到處玩!晚上還一起各自打電動?

辛苦啦~~~~

跟你們一起生活的這幾天真的好棒!

帶著滿滿的回憶回台灣

下次等你們回來一起玩囉

 

-

-

-

 

以上

BY 33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日本遊記

拖了好久才生出來

雖然慢,但還是寫完啦(笑

想好好紀錄!

這是我第二次去東京,所以有些觀光行程就沒去了

如果對東京生活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追蹤我姊姊的Instagram

每天都會有日記分享唷!(幾乎啦

https://www.instagram.com/tiffchux

 

想看更多文章請點下面連結唷!

分享|跟我一起去逛日本 Natural Kitchen 吧! 均50元小物 #日系雜貨舖

分享|我追蹤的呆萌「柴柴」Instagram #柴犬 #無法抵抗的可愛

教學|最夯韓國"Gmarket"購物網站 #使用教學 讓你簡單又快速買到便宜的韓貨!

美國自由行|DAY 10: 延著紅磚玩波士頓!自由之徑Freedom Trail + 昆西市場Quincy Market 吃龍蝦堡 #33波士頓日記

日記|What I did in July 2017 七月閒聊:生活大小事 + 購物分享 [Eng]

購物|我在理膚寶水買什麼?洗面乳/保濕噴霧/抗痘精華/乳液/防曬 使用心得大全 #敏感肌救星! #皮膚科醫生推薦

購物|美國Sephora戰利品開箱:Tartelette in bloom 眼影盤試色 + KAT VON D 霧面液態唇膏 #Lolita2 #Doubledare 比較

 

歡迎大家點圖關注【33 Diary】臉書專頁/Instagram

followmyig.jpg

 

Have a GOOD DAY!!!

See you soon =]

歡迎點下面藍色"留言"按鈕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3 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