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紐約玩了一個禮拜

終於要前進波士頓啦!

波士頓是個歷史悠久的城市

充滿濃厚的學術與文藝氣息

好期待!

 

---------------前情提要---------------

「mega bus logo」的圖片搜尋結果

https://us.megabus.com/

這次前往波士頓我們搭的是Mega Bus

主打限量$1車票的巴士

越早買~~~越可以搶到便宜的票

同樣的地點、時間

便宜可以買到$1、$3的車票

貴的話可能要$32!!

(是不是差很多!)

我是在臺灣就提早訂好了車票並列印下來

去程跟回程買到不同價錢的

回程有買到$6的車票哦!

另外!提前預訂可以自行劃位

可以選擇喜歡的位置或跟親朋好友坐一起

是不是很棒(笑)

 

之後會友文章再詳細介紹交通部分!等等我!

---------------進入正題---------------

 

早安~~~~

今日早餐是水果配上cereal

我們要搭早上9:10的車前往波士頓囉!

 

早晨的34街和帝國大廈好美~~~

因為走去巴士乘車處要半個多小時

決定還是搭公車好了!

 

結果我還是搭錯車了(哭)

沒想到公車還分兩線

應該直直走到底公車居然右轉!

我馬上詢問司機

司機馬上讓我跟媽媽在轉彎處下車

(呼~好險!而且我們有提早半小時出門喔)

(搭錯車又重新等車的兩人Selfie)

 

終於抵達Megabus的乘車處

好多黃藍黃藍的車子!

(跟我的帽梯同色調,哈哈)

找到前往Boston的站牌啦!

結果車子延誤了半個多小時呢

 

經過四個多小時的車程

(中途有在麥當勞停下來休息+上廁所)

終於抵達波士頓啦!!!

我們在South Station下車,這裡是巴士轉運站

 

在搭車前往住宿地點前先到售票處拿免費的Charles Card交通卡

-------交通小提醒-------

波士頓的地鐵有兩種票卡

Charlie Card是塑膠卡(像悠遊卡,用逼的)

搭地鐵 2.25/次

Charlie Ticket是紙卡(用刷的)

搭地鐵 2.75/次

 

很特別的是:塑膠卡居然比紙卡便宜!

但一般售票機只有賣Charlie Ticket哦

所以大家要記得去索取免費的Charlie Card

【點下面網址看哪裡可以索取】

http://www.mbta.com/fares_and_passes/charlie/?id=5592#card

-------小提醒結束-------

 

我們走到了有火車時刻表的地方

實在看不懂(哭)

研究了很久之後還是決定去問服務台小姐

她很好心地叫我去某月台搭某台車

於是我們就順利搭車前往Back Bay Station囉!

 

///

 

先來看一下今日行走地圖

這次住的地方距離離Back Bay Station蠻近的

步行10分鐘左右

走到熱鬧的紐伯里街(Newbury Street)差不多15分鐘!

 

放完行李後,

我們沿著Berkeley Street一直往Newbury Street方向走去

首先會遇到這棟特別的大樓

 

這是自然歷史學會畫廊,據網路上說是一間高級的家具店

整體外觀是蠻漂亮的!

喜歡柱子上這可愛的小盆栽(笑)

 

///

 

繼續往前走可以看到一棟很高的教堂

聖約堂(Church of the Covenant)

佇立在紐伯里街上,也可以說是波士頓市的地標之一

非常的高聳

 

這是教堂的全貌

這藍天配著復古的教堂真的好美

根本是一張明信片!!

 

///

 

晃了晃終於來到後灣區的卡布里廣場(Copley Square)啦!

這是來波士頓必踩的景點!

卡布里廣場位於市中心,是人潮聚集的精華地段

辦公大樓林立、熱鬧商圈還有寬闊草地,

是非常棒的休憩空間哦!好適合野餐(笑)

後面那棟是波士頓公共圖書館

這麼美的圖書館我願意每天來讀書!

 

草地的另一側是歷史悠久的三一教堂(Trinity Church) 

 

四點多左右,太陽準備下山

在夕陽的照映下教堂的頂部變成了橘紅色

好漂亮!就像用水彩上色一般

 

///

 

在廣場這有好多可愛的雕像

這位是畫家約翰‧辛格頓‧科普利(John Singleton Copley)

這個廣場也是以他為名唷!

 

 這裡還有「龜兔賽跑」的雕像啦!

整個充滿童趣

你是那隻勤奮的烏龜?還是聰明的兔子? 

 

///

 

再往前就是老南教堂(Old South Church)啦!

很喜歡這棟教堂的建築設計

天色漸暗,打上燈光後更漂亮

 

///

 

六點多,我們逛了逛Newbury Street

這裡是波士頓最熱鬧的大街!逛完街還可以去吃美食

這裡的步調相較於紐約慢很多

整個人也跟著慢了下來

 

我們碰巧遇到一個社區試吃活動!

酪梨醬搭配餅乾真好吃(好喜歡酪梨啦)

 

印入眼簾的又是熟悉的SHAKE SHACK啦

來波士頓的第一個晚餐決定在這解決!

這裡一整排的店家都是相同的建築設計,看起來好整齊

(強迫症上身?)

 

晚餐來了~~~~

Single ShackBurger和薯條真的好吃!

真的很喜歡它的牛肉!鮮美多汁(流口水)

 

一大早起床加上四個多小時的車程

我們早早回住宿的地方休息啦

明天再好好瞧瞧這美麗的城市!

晚安

BOSTON

SWEET DREAM

 

《分享小故事時間》

在車站準備加值Charlie Card的時候被櫃檯人員翻白眼

超級莫名!

他逼我要加值一定金額的錢

(我忘記是多少了但我算過這次旅程不用那麼多車錢)

我說可不可以加值XX美金就好

他說NO! 一定要XX美金

於是我說那我先不加了,取卡就好

他就很不削的說:你自己去外面那台機器加,不會操作是你的事

我心想:真的有這麼難嗎?

於是我去外面的機器不到一分鐘就加值完畢了

那個工作人員到底是?

 

附上美麗幽靜的波士頓街道

我也想住在這裡(笑)

 

-

-

-

 

以上

BY 33

 

今天大概瀏覽了一點點市區

DAY10才是重頭戲!去了更多好玩的地方!

大家敬請期待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美國自由行遊記

我們下次見囉~掰掰

 

【貼心提醒】

其他篇遊記你還沒看嗎?快點下面連結去看看吧!!!!

美國自由行|DAY 1: Here we go! 前往紐約+波士頓大冒險! 韓國首爾"轉機"+14小時航程

美國自由行|DAY 2: 前往曼哈頓市區! 中城區+熨斗大廈+吃Shake Shack漢堡! #33紐約客日記

美國自由行|DAY 3: Woodbury Common Outlet + Bryant Park 紐約必吃Lady M千層蛋糕 #33紐約客日記

美國自由行|DAY 4: Union Park 農夫市集初體驗 + 韓國街慶典 + 朝聖紐約時代廣場! Times Square #33紐約客日記

美國自由行|DAY 5: The MET 大都會博物館 + 漫步紐約中央公園 + 中央車站 #33紐約客日記

美國自由行|DAY 6: 搭空中纜車去"羅斯福島" + 布魯克林大橋 + DUMBO區 一起觀賞曼哈頓天際線! #33紐約客日記

美國自由行|DAY 7: 小義大利+SOHO蘇活區+西村+雀兒喜市場吃龍蝦+慢步鐵道空中公園 #33紐約客日記

美國自由行|DAY 8: 華爾街銅牛 + 紐約必朝聖"自由女神像" + 爬上自由女神基座看世界! #33紐約客日記

 

歡迎大家點圖關注【33 Diary】臉書專頁/Instagram

followmyig.jpg

歡迎點下面藍色"留言"按鈕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33 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